白夜

注意看,这是一个bt

当郭嘉们穿越到了紫月国

我爱你!!紫月国!!你是从小到大唯一让我蚌埠住的东西!!直接让我的600度近视雪上加霜!!!



王家家族群


王贵:@所有人 你们知道紫月国吗?

王贵:分享 紫月国 

5分钟后

王桂:啊啊啊啊啊啊什么玩意儿!

王京:救命……

王苏:谢邀,人已瞎

王湘:我一生积善行德……

(以下省略省拟们的绝望语录)

王贵:嘿嘿,看到你们这样,我真开心

王云:王——贵——我杀了你——还我眼睛——


王耀开完会后就看到群里这样一副景象,出于好奇,王耀点进去看了看。于是,旁边的伊万看到了这样的景象:

一开始的王耀:好奇

两分钟后的王耀:???

四分钟后的王耀:!!!?

放下了手机的王耀:累了,毁灭吧

伊万:小耀,怎么了吗?

王耀刚想和伊万说说他看到了什么,看到对面的弗朗西斯正在被亚瑟追着打,亚瑟掏出了魔杖,一道白光闪过——


醒来之后,王耀发现自己在会议室里,身边坐着联四轴三,八脸懵逼.jpg

最后是弗朗西斯打破了宁静“所以……我们现在,应该做什么?”“我们不会穿越了吧?”王耀想起弟妹们看的各种穿越小说,再想想这会议室,希望不是穿越到了紫月国……

保险起见,王耀说了自己的猜想,并给郭嘉们看了紫月国,郭嘉们:心态崩了

最先说话的是阿尔弗雷德:“我怎么可能会对亚蒂做这种事啊啊!”

然后是伊万:“万尼亚的名字叫伊万·布拉金斯基哦,不叫熊哦”坐在一旁的本田菊把椅子挪得离浑身黑气的伊万远了一点,看着自己不算多的戏份,感到几分庆幸

弗朗西斯一脸不可置信:“哥哥的审美怎么可能会变成这样?”

亚瑟难得没嘲讽弗朗西斯,转而思考自己怎么了

路德维希一脸胃疼,费里感受到了和本田菊一样的感觉:幸好自己戏份不多

就当众郭嘉正准备思考下一步该怎么办时,我们的紫月国大姐走了进来

“我叫歆嫣·安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,你们可以叫我歆嫣或夏露露”

郭嘉们看着这个紫毛,在心里惊讶:这也能叫好看?弗朗西斯反应更甚,毕竟是他最先被处刑甚至直接掏出了99朵玫瑰花的啊!

紫月国大姐尴尬地站在原地,郭嘉们宛如看什么洪水猛兽一样看着她,最后她问了一声:“会议可以开始了吗?”郭嘉们如释重负,默默开始会议

“我想加入五常”

听到这话,轴三都精神了。嚯,你不知道上一个想加入五常的经历了什么吗?

此时的联五

弗朗西斯:不不不,绝对不!

伊万:万尼亚怎么可能会允许呢~(^し^)

王耀:所以谁投来反对?

阿尔弗雷德:我!我来!

亚瑟:我!别跟我抢!

王耀:要不……都投反对?

联四:赞成!

“美方反对”

“英方反对”

“俄方反对”

“法方反对”

“中方反对”

紫月国大姐一脸不可置信,似乎对自己的魅力产生了怀疑。别怀疑你没有魅力

会议结束了,郭嘉们如释重负,正想商讨接下来怎么办,王耀突然想起一件事“接下来她是不是该去和基尔伯特相遇了?”

对哦,郭嘉们猛然惊醒,基尔伯特才是本文男主欸!

弗朗西斯:“哥哥我一定要把这事录下来,回去后给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看!”

这就是好兄弟吗?爱了爱了  最后,大家一致决定先去看看基尔伯特那边怎么样了



花园里

基尔伯特看了看四周,“本大爷刚刚明明还在小少爷那一展歌喉,怎么就?”

基尔伯特决定先到处晃晃,说不定能遇到其他国

然后,基尔伯特走到了一棵树下,突然看到上面有一个人,他喊了一声,结果那人就掉下来了,他下意识一接,然后就看到了一个紫毛大姐,吓得他差点松手

树丛后的各位看到他的表现,觉得他应该就是真正的基尔伯特,毕竟原著基尔伯特是亲了紫月国大姐一口,顺便起了个外号“草莓胖.次小软猫”

再说基尔伯特,他一脸惊悚的看着怀里的人,绝望的思考自己在哪里,小少爷在哪里,阿西又在哪里。最后他放下紫月国,紫月国脸红着跑了

我……对她做了什么吗?基尔伯特思考着她为什么脸红,一旁的联五轴三默默地出来了,王耀默默的拍了拍基尔伯特的肩,向勇士致敬。几人向基尔伯特解释了现在的情况,并给基尔伯特看了紫月国

看完后的基尔伯特:“我怎么可能这样对小少爷?伊丽莎白怎么可能这么脆弱?小少爷还死了?哈?”王耀拍拍他的肩,以示安慰。毕竟自己虽然没有像基尔伯特一样悲催,但是伊万失去了名字,并且还死了

邀请女性国家意识体,却让晓梅出场。王耀十分冷漠,如果被我知道原作者,呵。


几人正在商议对策

伊万:“如果让剧情崩坏,就可以回去了吧,比如……杀死紫月国”

唔……好像可行,众郭嘉举双手赞成,但直接杀死不知道会不会造成什么他们不愿发生的后果,那就,让下一场戏——茶会,彻底崩坏吧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讲个笑话,瓦修一个妹控拿枪对着列支

原作者,你真棒,女性国家意识体,让晓梅出场



评论(26)

热度(561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